中场球员塞尔吉·罗伯托(Sergi Roberto)说,巴塞罗那通过说服欧冠击败尤文图斯,为场外的“混乱”提供了“最佳反应”。

对于西班牙豪门来说,这已经是几天的旋风,因为他们在周六以3-1输给了皇家马德里的皇家马德里队之后,俱乐部主席约瑟夫·玛丽亚·巴托梅乌(Josep Maria Bartomeu)于周二宣布辞职。

 

然而,他们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取得了两场胜利的第二场,来自奥斯曼·登贝莱(Ousmane Dembele)和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的进球击败了尤文图斯的可怜球队,梅里·德米拉尔(Merih Demiral)后来因为拿到第二张黄牌而被淘汰。

罗伯托说:“我们可以对俱乐部的动荡做出最好的反应就是这样的展示。”

“每个人都在谈论很多,但是球队只是想赢得比赛。”

当他的偏斜射门在尤文图斯的进球中绕过沃伊切奇·兹切斯尼时,登贝莱开始得分。

梅西随后在补时阶段结束了胜利,他在替补球员安苏·法蒂(Ansu Fati)被犯规后冷静地转换了点球。

小组赛的抽签确定后,这个装置吸引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梅西重聚的可能性,这是两年来的第一次。

但是,罗纳尔多在本周早些时候对Covid-19进行了另一项测试后被排除在球队之外,自10月13日进行积极测试以来,葡萄牙国际队已经自我隔离。

没有他,尤文图斯就没有咬人的机会,尽管阿尔瓦罗·莫拉塔(Alvaro Morata)曾三度将球打入网后,但视频助理裁判员均将其排除在外。

胜利意味着巴塞罗那排名G组首位,领先尤文图斯和基辅迪纳摩3分。

巴塞罗那几乎回到了最好的状态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巴塞罗那以他们自己的高水准而贫穷,他们在西甲的前五场比赛中只赢了其中的两场,但是他们一眼便回到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状态。

在最佳时刻的心脏地带,梅西有时并不难过,因为他们的传球很顺滑。

也许本该以更大的优势击败尤文图斯方面,而后者的报价很少,但是在艰难的一周之后,巴塞罗那将把胜利作为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巴塞罗那老板罗纳德·科曼(Ronald Koeman)说:“我对我们踢的足球非常满意,对比赛的结果,尤其是对我的球队表现出的性格感到满意。”

“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坦率地说,我认为我们应该早点结束比赛。”

尤文图斯感到罗纳尔多缺席

罗纳尔多在尤文图斯的前两场比赛中打入了三个进球,在赛季初通常表现出令人鼓舞的表现,但自9月27日以来,他在冠状病毒测试呈阳性后一直没有参加。

意大利人肯定会感到他的缺席,而现在没有他,他在四场比赛中只赢了一次。

他们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没有真正的前锋,在整场比赛中都没有射中目标。

主持人可能会为莫拉塔的罢工被排除在外而感到委屈,但最终巴塞罗那应有的表现获得了冠军。

阿尔瓦罗越位-统计数据

  • 在最近的18场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巴萨仅遭受过一次失败,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均保持不败。
  • 尤文图斯输给巴塞罗那只是他们在最近的25场欧冠小组赛中的第二次主场失利,另一场在2018年11月以2-1输给曼联。
  • 尤文图斯自2003-04赛季以来第一次没有在冠军联赛主场比赛中射门得分(当时奥普塔掌握了这些数据)。
  • 梅里·德米拉尔(Merih Demiral)是欧洲冠军联赛中第22名被淘汰的尤文图斯球员,意大利队获得的红牌数量超过了比赛中其他任何一方(27)。
  • 自上赛季开始以来,在冠军联赛中没有其他球员比阿尔瓦罗·莫拉塔(13)越过越位。
  • 奥斯曼·登贝莱(Ousmane Dembele)的目标是自2018年9月以来在欧冠对阵PSV的所有比赛中巴萨首次打进框外。他之前的11个进球都在里面。
  • 自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在2004-05赛季首次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以来,只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38)比阿根廷(35)提供更多的助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