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棒大联盟业主将于星期五就大都会出售给史蒂夫·科恩进行投票

三位行业消息人士告诉《邮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老板将在星期五对大都会的销售进行投票。从威尔庞斯到史蒂夫·科恩的转移预计会通过。

对冲基金泰坦·科恩,谁已同意以 24 亿美元购买大都会,需要 29 票中的 22 票才能获得批准。所有权委员会对科恩进行了深入调查,上周就此事项很容易签署,执行委员会将于星期五将其作为一种手续绿灯,从而将其推进到全面投票。全面投票将几乎进行,因为预定 11 月在达拉斯举行的会议可能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而无法举行。

https://www.dafabetlink.net/sc/

据消息人士称,白袜队主人杰里·赖因斯多夫曾对科恩过去十年未能成功的追求道奇队提出质疑,他显然是 “否”,仍在试图将其他人团结到他身边;他可能不是唯一一个投反对票的主人。然而,整个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感觉是,科恩反对派不会获得破坏这一创纪录的交易所需的八票。

一旦业主支持 Cohen 的会员加入他们的俱乐部,剩下的方框将是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的大拇指,根据与城市签订的花旗场租赁协议。德布拉西奥周一在公众评论中没有表示他会阻止这种转会的发生。

 

虽然科恩与内幕交易(他创办的 S.A.C. 资本顾问公司于 2013 年承认犯罪,并支付了 18 亿美元的罚款)几乎没有使他成为理想的候选人,但科恩本人没有被定罪,他付出的代价也是美国职棒大联盟团队史上最高的— 进一步提升了他的情况,因为业主喜欢看到他们的特许经营价值观的提升。科恩作为一个单一实体的地位,不像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珍妮弗·洛佩兹集团,也有所帮助。

如果科恩能够清除剩余的障碍,他将安排前大都会总经理桑迪·奥尔德森担任团队总裁,奥尔德森反过来似乎可能抛弃目前的通用汽车 Brodie Van Wagenen;目前大都会经理路易斯·罗哈斯因为他与奥尔德森的关系而有更好的工作。只要周五的投票按预期进行,而德布拉西奥没有拖累他的脚后跟他的批准,科恩和大都会把自己放在一个平衡的竞争场上,从时间上来建立明年的球队。由于球队今年损失了这么多钱,并且不确定明年由于大流行病,自由代理市场预期会缓慢展开,甚至应该给奥尔德森时间重组他的前线办公室,如果他愿意,仍然没有失去任何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