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是否允许史蒂夫·科恩购买大都会在自己的背上画一个目标?

虽然世界大赛在本周将基础四舍五入到其奇怪的赛季结束,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高管将会犯下一个令人震惊的管理错误。而国会似乎是站在旁边,早该漫步到土堆还有一些讨论。

https://www.dafabetlink.net/sc/ 

自从 1922 年美国的消遣被批准免除联邦反托拉斯法以来,国会经常参与,以确保联盟在我们的公民生活中发挥其特殊作用。很难想到一个更合适的机会进行干预,因为游戏中最引人注目的特许经营之一,纽约大都会出售,而联赛所有者似乎准备批准由臭名昭著的对冲基金泰坦史蒂夫·科恩出价。

要明确的是:我不认识科恩先生,我将要写的内容与以前的报告有关。我没有报告我正在评论我所读的内容。

正如记者所说的那样,科恩先生的声誉引起了问题。纽约州一位参议员最近称他为 "一个严重问题的性格,其经营业务时有着无视道德和道德的终身记录。另一个评论家,进步集团企业社会责任的创始人,称他为 “讨厌,痴迷于贪婪,蔑视法律,无情无情的超越比。”

据报道,Cohen 的银行账户将使他成为迄今为止最富有的棒球主人,对现金饥饿的大都会和他们的球迷来说是一个诱人的上涨。但对于那些关心证券法、涉嫌骚扰、强制仲裁或种族和性别多样性等问题的国会议员来说,科恩的背景很快就会成为一个光明而不可抗拒的目标。

第一,他的投资公司最近对联邦检察官称之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内幕交易计划认罪,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支付了创纪录的 18 亿美元罚款。

该公司很快就停业了,但是科恩的后续投资业务很快又出现了所有错误的原因。正如上周《纽约时报》所回顾的那样,该公司一直受到无数据称的骚扰指控。包括彭博在内的网点报告说,这些案件是通过强制仲裁条款解决的,而且由于保密协议,细节隐藏得益于机构投资者解释。

然而,在本届国会中得到两党支持的两项法案,即《强制仲裁不公正废除法》(H.R. 1423 和 S. 610),试图制止这种针对性骚扰和攻击受害者的恶劣做法。不难想象这些法案的赞助商邀请科恩的支持者和联盟参加听证会,询问他们是否认为他的新发展协会的内容与他作为一个潜在拥有者的地位相关。

有几名成员是纽约国会代表团的成员,其中包括美斯自己的地区。如果他们写信给美国职棒大联盟专员 Rob Manfred 询问他为什么要为他们认为 “一个可能导致企业滥用的操纵系统” 的最明显从业者之一打上橡皮印章,这将是肯定的新闻。

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和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成员也热衷于灵活监督。他们可能会询问美国职棒大联盟的业主,他们是如何理由将其公司受到史以来最大的证券检控之一的人纳入他们的精英和政府保护的俱乐部。只是说。”

美国国会西班牙裔核心小组的成员可能也很好奇,为什么美国职棒大联盟一直如此缓慢地欢迎拉丁人和拉丁人进入所有级别的比赛,包括行政套房,正如它所经常承诺的那样,几乎没有结果。在快速通道的科恩投标之前,美国职棒大联盟拒绝了超级巨星艺术家珍妮弗·洛佩兹和一批非常强大的投资者提出的类似投标。但是,联盟没有选择第一个拥有 MLB 俱乐部的拉丁人(这将是在其 117 年的历史),而是基本上告诉她采取加息,显然这样他们就可以增加另一个男人到目前的 30 名男业主名单。共有 30 个

至少 JLO 得到了响应。在针对科恩公司的最引人注目的联邦诉讼中,这位女子劳伦·邦纳上周通过她的律师告诉记者,美国职棒大联盟甚至从未接触过她的故事。Bonner 被称为 “华尔街 MeToo 的脸”,因为她在 Cohen 先生的事务所描述的所谓经历,但不知何故,这已经逃脱了美国职棒大联盟执行委员会的先生们的注意。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美国职棒大联盟进行了什么样的背景调查?科恩寻求什么保证运作一个光荣和健康的组织?Cohen 是否有任何计划在大都会组织中促进种族和性别包容?记者曾试图问,但美国职棒大联盟坚持认为整个审查过程不是别人的事。

傲慢?你敢打赌但也是平的错误。国会有法律和先例在它身边,以及大量的立法和监管选择要求 MLB 承担责任,因为它曾多次。明天的投票对于美国来说是一个危险的时刻

就在去年,两党的信件发送给联盟,要求答复美国职棒大联盟的计划,以消除全国各地社区数十支少数联赛球队。国会曾多次不得不解决棒球的长期劳动纠纷。正是在已故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威胁要剥夺棒球的反托拉斯豁免,除非它打击猖獗的提高性能的毒品使用,否则联盟才采取行动。

他们现在应该首先要求一些简单的诚实和正直,这些价值观始终是所有美国人称之为我们自己的运动的核心。

小心,美国职棒大联盟这可能会向南,并且很快。

Christian Josi 是一家全球传播和公共事务资源组织 C JOSI & Company 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也是位于弗吉尼亚海滩和华盛顿的多媒体开发和制作企业 SLAYMedia LLC 的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