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库斯·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曼联前锋在签字1分钟后上演帽子戏法

在英格兰国际队争取政府支持为贫困学生提供免费餐食的斗争中,一周以来,他就获得了支持,他还在冠军联赛中发挥了出色的帽子戏法。 

https://www.dafabetlink.net/sc/

拉什福德(Rashford)被指责为“坚持足球”,并被一些人指控为“美德信号”,在多任务处理中展现了他的力量-表明有可能成为一名运动家,同时也可以成为一名射手-通过替补出场为自己的球员净值曼联在5-0击败莱比锡的比赛中第一次获得高级帽子戏法。

这位22岁的男孩直到小时后才到达,但随后在16分钟内以临床完成技艺展示了3次。

经理Ole Gunnar Solskjaer说:“马库斯已经表明他可以继续专注于目前场上和场外的重要事情。今天他在替补席上的表现非常出色。”

对于这位获得MBE荣誉的罢工者来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并且看到他的结束儿童食品贫困的请愿书超过一百万个签名。

拉什福德以3-0领先并有机会获得帽子戏法,他将球交给安东尼·马蒂尔(Anthony Martial)让法国人当场得分,进一步展现了他的慷慨精神。

当被问及是否进行过讨论时,拉什福德说:“一点点,一点点。我对安东尼也接受他们充满信心。所以没问题。”

但是,拉什福德仍然有时间获得他的第三名,并且成为仅次于他的老板索尔斯克亚尔的第二名曼联球员,以三倍的净值作为替补。

他说:“我认为经理要我加快节奏。” “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前进。那里肯定有空间。”

英超前锋克里斯·萨顿(Chris Sutton)在BBC Radio 5 Live上将拉什福德称为“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和出色的人”,而该球员的竞选活动得到了他的俱乐部的支持,

萨顿将红魔描述为“已经是顶尖,顶尖的球员”,并补充说,“当他上场时,他们看起来更棒了”。

在比赛结束时,一个致力于改善人们生活的人没有球迷举手庆祝,在与比赛球一起沿着隧道走下去之前,他的队友只拍了拍手。

所有这三个进球都是在荒芜的斯特雷特福德恩德(Stretford End)面前完成的,通常情况下,随着欧冠联赛足球回到老特拉福德,这将是反弹。

前联合后卫里奥·费迪南德(Rio Ferdinand)将拉什福德描述为“在莱比锡之上并肩作战”。

他补充说:“他着火了。出于所有正确的原因,他一直站在报纸的最前面,明天他将站在文件的背面。

“这就像是在操场上,有一个六年级生对付年轻男孩,他只是欺负所有人-太快太强了。

“他让一些防守者,我们今晚在比赛中狂奔,看起来像今晚的男生。”

小学生捍卫者或学校晚宴-拉什福德,似乎已经涵盖了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