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队的DJ LeMahieu感到“沮丧”

纽约洋基二垒手DJ LeMahieu在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在纽约州布法罗举行的棒球比赛的第一局中,对多伦多蓝鸟队的TeoscarHernÃndez进行了大范围的打击。(美联社照片/ Adrian Kraus)

在纽约洋基队认为他们采取了聪明的做法,以德杰·莱马希留的自由球员,他们兜售‘等待和观望’的方法,以保持内野手的位置。

但是据雅虎体育的蒂姆·布朗称,勒马希乌已经被扬基的战术“吓坏了” 。

LeMahieu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有很多球队,包括多伦多蓝鸟队和洛杉矶道奇队,都对将自己的才华添加到他们的阵容中感兴趣。

布朗说,勒马希乌期望与JD马丁内斯与波士顿红袜队签订的合同“至少是同等水平的”,该合同将在五年内价值1.1亿美元。

尽管他想留在纽约,但洋基队并不愿意同意他所满意的条件,并且他已批准他的代表与包括道奇队,蓝鸟队和纽约大都会队在内的感兴趣的球队进行对话。以及亚特兰大勇士队,圣路易斯红雀队和波士顿红袜队。

在布朗克斯度过了两个旺季之后,这位32岁的球员进入了自由球员市场。他本赛季被加冕为美国联赛击球冠军,成为现代时代第一个在两个联赛中都获得该奖项的球员。在较短的2020赛季中,他以10次本垒打,.27 RBI和41次打入.364打了50场比赛。他获得了多年的第二个Silver Slugger奖,并在MVP投票中获得第三名。

洋基队经理亚伦·布恩(Aaron Boone)指出, 勒马希尔是洋基队的“今年冬天重返联赛的第一要务”,但现在看来他们的做法已经破坏了他们与明星的关系。